也无风雨也无晴

我想我是疯了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
P1—P4  是电影《功夫小子闯情关》里的。
道友们,去看看吧。

真真的儿唇红齿白,眼有星辰大海。
什么,上九天揽月,下五洋捉鳖。
为了他,我想我是可以的😂😂😂

里面还有钟丽缇女神,我居然觉得女神竟敌不过白净的“京妹”。
(果然是上头了)

P5—P9      不用我多介绍了吧,正是腹黑天使杨昱乾。

仔细想来,我对清朝时期男性的造型向来抵触,总觉太过拘谨不自在。最钟意的是宋代,慵懒中透着丝丝倦意却一点儿都不乏自信。

好吧,重温《太极宗师》,被杨昱乾秒成灰烬。

一袭白衣立长城,手中太极定乾坤。

要说辫子造型好看的,以前内心第一是杰叔的黄飞鸿和方世玉。
如今,我看杨昱乾辫子上系着的穗都散发着满满苏气。😂😂😂
完完全全能体会楠姐认京哥是早期男神的心情。(楠姐好样的,盘上了自己的男神😂😂😂)

前年刷了两遍的《战狼2》,都没刷出对京哥的兴趣。
今年的小破求打死不睡的刘中校,这个男银真素该死的甜美。
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评论(8)
热度(33)

© 自由未知量 | Powered by LOFTER